Nov 18, 2006

內容網站導入BLOG新連結方式

每次欣賞許多內容網站
像是旅遊網站
看完內容後還要去尋找BLOG才能知道最新消息
提出一個想法與大家分享


內容網站提供網友所需要的內容,但因為內容變化性不大,以BLOG方式導入網友未內容網站提供最新的內容補充,除了可以放上及時資訊外,更會使內容網站更聚集互動人氣。

以下提出內容網站導入BLOG新的連結方式:

From BLOG文章的圖片

關鍵互動模式:

可以讓網友在看完網站提供的內容後,在去閱讀網友BLOG提供的內容。

此種模式最適合旅遊內容網站,簡單意境闡述:一個BLOGGER水水,暑假到黃金峽谷溯溪,水水將那天在黃金峽谷的所有故事照片寫在旅遊網站BLOG裡,最後加上一個黃金峽谷的標籤,未來其他網友來到旅遊網站看到黃金峽谷內容,最後面也看到水水的花金峽谷溯溪的標題,進而點到水水的BLOG欣賞黃金峽谷遊記故事,進而欣賞其他水水的故事。


當然要逼迫網友將BLOG全搬到旅遊網站來是不容易的,可以將餅做大一點,旅遊網站BLOG為網路上BLOGGER提供旅遊內容專區,讓網友原本的BLOG增加往旅遊網站自己的BLOG的連結,旅遊網站上的BLOG也需要一個連結連到BLOGGER原本的BLOG,這樣子讓BLOGGER統合兩邊的內容資訊,逼迫網友選擇分兩邊站不是好方法。


From BLOG文章的圖片

再提到水水的意境,水水原本就BLOG放是屬於他自己的故事,當然其中一定包含花蓮黃金峽谷溯溪,水水的朋友在欣賞他的BLOG時,看到的旅遊故事分類區,連結到旅遊網站水水的BLOG,剛好水水的朋友不懂黃金峽谷是什麼在何處,藉由水水黃金峽谷遊記上的標籤,連到旅遊網站上面的黃金峽谷內容,讓BLOG網網串聯,讓內容與BLOG相連,做大內容網站與網友人氣的方法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