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ct 18, 2006

無線網路怎麼賣

老實說台灣地小人稠無線網路要怎麼賣,就都市而言,哪個地方網路無法到,光纖網路早已到了許多地方了,再來也有透過電話線的ADSL,那無線網路市場在哪??

個人攜帶式的無線網路,工作地點有網路家中也有網路,平時在外面想要享受網路並非必要但有更好,是不是我在家也可以使用無線網路,像手機一樣一個門號在家使用出門使用到其他地方也可以使用,天下有這麼好的事情嗎??等待中。

最近在想大同公司在花蓮架設無線網路骨幹,該如何營利呢??

老實說我真的有想到.....忘了記下來。

1 comment:

荳ˇ荳ˊ said...

我想以我來說那真的很方便
雖然說小小的台灣已經很方便
但空間其實是立體的 線路無法佈滿整個台灣吧?

尤其是我有了可以無線上網的小白後…
如果再家也可以悠遊自在地把小白到處放一定很棒!
不然為了那個數據機的位置放哪、有哪幾台電腦要用、線要怎麼牽、又要看到一堆煩人的線…快受不了了!
如果說是在戶外的話…也是一樣啊
小白要開要關很方便
不嫌重的話就可以帶著到處跑
不然…有台可上網的 PDA也很方便
在外面如果有網路就可以隨時查東西、隨時看東西…
這是以我這個習慣用電腦用網路的人來說啦…
不過前提是…那個價錢真的要合理…
若收費太高的話…那去付費的價值可能就失去了

啊…我一直在想在學校用無線網路的日子呢 :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