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un 7, 2007

是年輕人 就不該符合僵化體制

我承認我自己的專業領域需要有很大很大的加強
我需要更多歷練還增長我的智慧
我們的聲音可以帶給目前社會上更多的活水
創意與創作就是要創造新的故事......


陳映蓉說:

我覺得年輕人的聲音一樣還是…..

永遠都是很可貴的

因為他們是要給僵化的制

僵化的東西帶來新的東西

而不是

而不是去符合一個僵化的體制

去說僵化體制會說的話

或是僵化體制會給你肯定的話

我覺得並不是這麼樣子

因為我們不想去說僵化體制會說的話,而得不到僵化體制下的掌聲與鼓勵,創新這條路上有點與眾不同又有點異類,需要一點點勇氣來嘗試沒有人走過的路,需要一點點勇氣嘗試沒有人走過的……

2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對啦 基本上我同意vcr那位同學的意見,但有些原有的體制 仍是要遵從的。
我覺得 現在很多學生都太嫩 不抗壓,對人的尊重也不夠,過於自傲
學術專業學得好 但欠缺人文素養...

Anonymous said...

對啦 基本上我同意Limit的看法,
但有些體制 仍然適用現在年輕人,甚至更為恰當,
我覺得 現在很多學生都太嫩 不抗壓,對人的尊重也不夠,過於自傲,
學術專業學得好 但欠缺人文素養,
欠缺磨練!